幣安新幣申購— IEO 是什麼?要怎麼參加?|ROY 交易小學堂

ROY 加密貨幣投資筆記
3 min readAug 6, 2020

--

時隔多月以後,幣安 IEO 終於發佈最新項目 — Sandbox,上交易所以前供投資人做一個「好的投資」。沒有三兩三,哪能上幣安?

IEO 全稱為 Initial Exchange Offering,相對於 ICO 是以交易所為主體為用戶篩選優質項目,不需要經過資金募集(如 2017 年寫白皮書做 ICO)的過程,直接讓項目方發行的加密貨幣上架到交易所。

以往的 IEO 幣價表現如何?

這張圖整理的真好,一目瞭然:IEO 新幣申購平均讓投資人得以在開盤後獲利 2 倍以上!

綠油油一片,最驚人的是截至今天 Band 這個去中心化的預言機項目已經來到 7.3 美元,如果當年有入手的投資人現在還拿著,也已經翻了 10 倍以上。

翻倍的背後有很大一個原因取決於:項目方是真材實幹。幣安篩選的項目在發展一段時間以後,沒有辜負投資人持續產出,這也反映出幣安作為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,在項目審查上非常嚴謹。沒有三兩三,哪能上幣安!

這麼好的投資機會,怎麼參加?

廢話不多說,一步一步教到你會:

Step1 擁有幣安 Binance 交易所帳號 ,沒有帳號者可使用此連結註冊(使用該連結註冊可獲 10% 手續費減免)

Step2 搜尋 Binance Launchpad

Step3 點選最新那期 IEO 項目的封面,進入申購畫面

Step4 登陸並填寫指定數量的籤數,點選「立即申購」

Step5 獲得指定籤數,等待公布中籤結果

流程簡單易懂,但要注意的是,想要參加幣安 IEO 必須要有 50 顆以上 BNB 在帳號中,每 50 顆 BNB 可以換得一支籤,一支帳號最多 10 支籤。

BNB 貴嗎?我不這麼認為,BNB 屬於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平台幣,這不是價值投資,什麼是價值投資!此外,如果幸運中籤,報酬率將遠遠超過短時波動的虧損,這麼好的投資機會,不多說了我先上。

希望本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拍手,一個人最多可以拍 50 下!也歡迎追蹤我的臉書專頁、加入我的 Line 群組,在那裡我會分享更多關於幣圈的穩健獲利方式,期待我們可以更多的互動與交流。

(以上所有言論僅供參考,不構成任何脅迫性投資建議,投資涉及風險請務必盈虧自負,請審慎斟酌為之。)

--

--

ROY 加密貨幣投資筆記

政治大學經濟四 / 股市分享 / 幣圈交易員/技術指標文章教學/區塊鏈資訊分享